李彩领的苟

和李彩领热恋ing

【树莓】INVU

严重ooc

自行避雷

小学生文笔

---------------------------------------

叶舒华是个变扭的人,这点很多人都知道。


怕冷的人钟爱冬天

怕水的人喜欢大海


有人会说“舒华,你和美延的取向很相像诶”


只是愣了一下


“巧合吧,你这人很烦”


然后玩笑式的带过


啧,又是赵美延


说起赵美延,和叶舒华一样,因为外貌的出众被全校的人熟知着


美丽的孩子同时有着过人的才智,被当成别人家的孩子在光明中长大成人


一个自带光辉的人总让叶舒华觉得遥不可及,她承认,她比自己更优秀,没错


我嫉妒她


叶舒华和赵美延的第一次邂逅是在海边


太阳正打算回家,把整片天空染的红红的


海风吹起少女乌黑的发丝

想起上午自己倒闭的披萨店,轻轻皱起了眉。

风,使海面荡起层层波澜,拍打在岸边,形成白色的浪花

不得不说,虽然水很可怕,但有时候是真的很美,叶舒华这样想


一起看过海的人,会比较难忘


皱眉,然后豁然开朗,最后嘴角又挂上一抹微笑

这一系列举动都被不远处和朋友出来玩的赵美延收入了眼底,心好被某些东西扎了一下


是舒华吗,果然和论坛上的一样好看啊


可能是风太大了,吹动了赵美延,迫使她走到了女孩跟前


“你好,我是赵美延”


面前的人动了一下,从自己的世界里抽离,似乎没听清赵美延的话,不满的看过来,刚想骂人,却被眼前的画面迷住了


面前的是再也熟悉不过的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美,精致的五官就算逆着光都能感觉到好看,这些在夕阳的衬托下都显得恰到好处


“舒华?”


反应过来,愣了一会,没开口,逃了


面:?


c...又是赵美延


通红的耳朵藏在头发里,谁也看不见



叶舒华是个别扭的人,赵美延就是她变扭的原因


她嫉妒她,她讨厌她,但是还是会为了她改变自己


知道赵美延喜欢海,会克服恐惧的每天都去海边散步


知道赵美延喜欢冬天,会在冬天离开暖气走到街上拍照


那个像笨蛋一样的姐姐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是喜欢吗


不可能


因为我嫉妒她


这么优秀的人我配不上的


她,叶舒华,赌不起


赵美延很优秀


一山不容二虎


叶舒华在赵美延面前永远不会发光


但是对方的魅力却让她沉沦


赵美延只把我当朋友


赵美延喜不喜欢她


叶舒华太不确定了


傲娇的小狼不想受到伤害,所以她违背了自己的内心


宋雨琦一直觉得叶舒华是个变扭的人


喜欢,却不去表白


明明是两情相悦,叶舒华却选择逃避


这b到底在想什么


叶舒华为了这个开始逃避与赵美延的接触


在一个放学,赵美延带着满腔的疑惑把叶舒华堵在了校门口,心里一大堆问题


为什么躲着我


为什么不理我


明明一直在偷看我


是喜欢我的,对吗


那不如赌一把


“叶舒华,我喜欢你”


“对不起”


“为什么,你喜欢我的”


“因为”


“INVU”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