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领的苟

和李彩领热恋ing

【01line】HUG(序章)

严重ooc

自行避雷

小学生文笔

---------------------------------------

“申留真!你在慢下去就真的要迟到了!”


“别急嘛,不是还有二十分钟吗?”被称作申留真的人说到,慢悠悠的走过来。


“第一节课是朴老师的!你想被罚站吗?”李彩领在门口冲她嚷嚷,看到申留真出来后拉着她的手把嘴里叼着一片吐司往上凑,等申留真咬到另一头后才松开,不要问她为什么不用手,问了就是李彩领的假肢不允许她这样做。


条件反射的用手抓住,却摸到了被唾液沾湿的一角,大脑反应了几分钟,


“呀!李彩领你又是用嘴的对吧!”


“这不能怪我,这假肢太重了,抬不起来”


“啧,你每次都这样说”


不怪你,就这样吧,挺好


用手把吐司转了个头,把它含在嘴里,咬了一下去


在三年前的冬天,是李彩领和申留真第一次见面的时间,断臂和盲人的邂逅改变了彼此的人生。


可事情好像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暧昧的氛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夕阳下的少女们结伴走着,橙色的阳光遮掩了脸上的红晕,李彩领转头看向申留真,也许是强烈的视线太过于明显,申留真转头和李彩领的目光对上,虽然知道对方看不见,但李彩领还是心虚的转移了视线


“你在看我吗?”


“啊?”


“我说,你在看我吗?”


“是又怎样”


申留真被李彩领的回答无语住了,这位朋友为什么这么理直气壮,就在申留真思考着这个问题时,李彩领又开口了


“申留真”


“?怎么了”


“如果我可以,我真想抱紧你”


未完待续.

---------------------------------------

是一个脑洞(?)

故事不会长,是个短片(应该?

有人看我就继续写(但是不保证不会烂尾)

评论(8)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