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领的苟

和李彩领热恋ing

【01line】HUG(1)

严重ooc

自行避雷

小学生文笔

------------------------------------

序言 



尖叫,车祸和猛烈的灯光

鲜血,哭声和消毒水的味道


因为车祸失去了双臂


身体的残缺使李彩领严重自卑


参与不了集体生活,也不想去参与


父母带她出国治疗却适得其反


她丢失了一部分的记忆


她搞不懂为什么世界上这么多人都喜欢聚在一起吵吵闹闹

“像臭虫一样”


李彩领不喜欢和人打交道


“我不是正常人”


面对那些自来熟她总会这样说


这是李彩领从身边的人口中总结出来的话


她比自己想象的更快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两人的相遇是在三年前的冬天。


班里新转来了一个女孩


厚大的围巾遮住了女孩一半的脸


墨镜遮住了双眼却没有遮住印第安纹


女孩笑的灿烂,和全班同学做着自我介绍


“我叫申留真。我看不见。”


李彩领抬头,颇有兴趣的看着这个转学生


可以轻而易举的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确实很让人敬佩


好吧


其实也看的出来。


女孩杵着盲杖走过来,熟练的摸索着,在李彩领的旁边坐下


李彩领看的傻眼


?不是说好看不见?


“你好,申留真”


“李彩领”


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


时间越久,李彩领就越觉得申留真熟悉


像是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李彩领觉得申留真是闪闪发光的


她好像什么都可以做好,做什么都显得刀刃又余


撇开那个墨镜不说,似乎申留真就是一个正常人


和自己不一样,申留真的乐观感染了李彩领


近朱者赤,李彩领的世界开始变得有色彩


李彩领一直以为盲人的眼睛只是摆设,可每当她无意间和申留真对视,一切都黯然失色,即便隔着墨镜,李彩领照样能清晰的看见她的眼睛,很大,很好看


“彩领xi?你在看我吗?”


“没有”


是自己的目光太过于直白了吗,盲人都是这么敏感的吗?


偷吃糖的小孩被母亲抓包,又羞又恼的逃走


“真的?”


“不信拉倒”


“你和我的一个朋友很像”


“就连名字都一样”


“我和她认识了三年...”申留真自顾自的说着“但是她突然就消失了...”申留真停下来,语气里不由得变得悲伤


“所以,可以和我交朋友吗”


未完待续.

---------------------------------------

没灵感了🥲

不知道会不会烂尾🥲

感觉有点和序言不太搭(?)

我争取写回来😇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